自言自语

拖啊拖。。。。
拖了两个星期,终于把阿头要的稿件写好了。
给她传了过去
哇!终于不关我的事了

哈哈好像很没有责任感哦。。。。

什么啊!人家可是差点绞尽脑汁,不断回忆又要找字典写了好几天的呐!

虽然是一边看戏,一边吃,又一边混论坛一边写。。。。呵呵呵

就是这样啦!才写那么久!

赫赫,没办法啦!太久没有读书了,也太久没有写了。。。。
真的真的,不停停混一下没有灵感涅

切!打混就打混啦

哎呀,反正都做好了就对啦!


内心os…
自己跟自己对话。

惨料咯!没有朋友陪我讲话就是酱咯

黑色星期五

12 月了。又是一年的结束。
今年有一点衰!
或者该说,小白比较衰!!

话说上个星期才补好的牙凌晨时竟然作怪了。。。
果然,这天很衰!

忍忍忍。。。
忍到1点半不想再忍了。
去买止痛药顺便载妹妹回家。
反正都回到家了,就想说顺便拿同事要跟我借的新制服给她,也顺便带吉他去练好了。

前一分钟还是大热天,回程途中突然就下起倾盆大雨来
不想吉他湿掉就把它暂时留在车上,想说等雨停了再来拿。

3:30,同事外出办事,还听到滴滴答答的雨声。。。
3:40,听到外头好像是另一位同事回来了。起身查看,还想说雨好像停了,该去拿吉他了。
这一看,当下还有点傻了眼!再看。。。。X X的,差点连粗话都要爆出口了!

车镜被爆了!!
还一连前后爆两个!
x他的!!!
小白的后窗较小,吉他出不来,那L的家伙竟然连前镜也爆了!
x他x的!!都有胆爆镜了,就没胆开门啊!!还要我换两面镜!!
最心痛的还是我的吉他。。。我的生日礼物。。。老师留下仅有的乐谱。。。我塞在吉他袋里的新制服。。。还有,遗忘在吉他袋里的钱包!钱包里还有楚蕙刚还我租房的钱!!!
我靠靠靠!!!
妈的!死家伙,你赚到了!!

噢!我的吉他。。。。呜呜呜

幸福11月

十一月,红色炸弹飞呀飞。。。

感谢两颗甜蜜的红弹让分离多年的我们有机会再腻在一起

一个是博大的同窗。其实中六就认识她了,只是当时除了一起上中文课就没有交流了!
小小声说,每次上中文课时最讨厌的就是他和他的党员了。
每次都带老师去游花园,吵死人了!
那老师也真是的,很容易就被他们牵着走。。。。每次都去到荷兰了才知道要回来!真讨厌!
还有啊,每次老师上课都会插嘴的咯!
当时的我真的有一股冲动,很想拿东西甚至脱鞋丢过去咯!
哈哈!还好当时想归想、冲动归冲动,并没有真正行动,不然就少了一个“好“朋友料咯!
想起蛮好笑,或许也是当年年纪小。
也或许是身边磁场的影响,在博大时的他跟中六时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!
当然,是变更好的啦!因为他身边都是好人嘛!

谢谢楚蕙还有山寨版张心杰,让我们在毕业两年后再次相聚!
朋友,你们都如当年一样,那么帅()、那么美(比以前更美)。
期待明年再见咯!

相隔几天的另一场婚宴,终于见到了6年、8年来没见过的老同学们。
大家变了好多。
变得美了、瘦了、胖了;当爸了、当妈了。。。。
话题也少了很多。。。。很多。。。。差不多都是在“陪笑“的
唯一不变的,看到相机,冲到镜头前就对了